微软首次提及Windows Core OS 其存在正式被确认

2019-09-18 11:10:12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4768 条评论

在这个win7即将“退休”,win8.1用的人少的时代,win10几乎被微软当成一项长期的事业,相信还要很久才能等到Windows 11的到来。但是在暗地里,微软也是在研发其他新系统的,比如Windows Core OS。...

  在这个win7即将“退休”,win8.1用的人少的时代,win10几乎被微软当成一项长期的事业,相信还要很久才能等到Windows 11的到来。但是在暗地里,微软也是在研发其他新系统的,比如Windows Core OS。

  Windows Core OS是在2017年出现的,Windows Core OS是一套UI界面风格更现代化、功能模块较为简单的系统平台,面向双屏折叠Surface、Xbox、Surface Hub、Hololens等终端设备,Windows Lite精简系统也是其衍生品。

  微软一直以来都没有正式确认或者否认过Windows Core OS的存在,直到:

  Windows 10 v1903五月更新版发布前,微软官网上线了一份支持文档,都是最基本的系统诊断事件说明,Windows 10每次重大升级都会有一份,所以并没有人太在意它。

  但是有细心人发现,早在今年4月19日,微软就在这份文档里添加了Windows Core OS的相关信息:

  wPId: The Windows Core OS product ID

  wsId: The Windows Core OS session ID

  虽然没有任何相关说明和具体细节,但这已经足够说明问题,Windows Core OS确实存在,微软也正在内部推进。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