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Pro 5G手机安兔兔跑分成绩曝光,拥有接近50万的跑分成绩

2019-08-22 11:46:39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851 条评论

iQOO Pro 5G手机的安兔兔跑分成绩曝光了,其拥有接近50万的跑分成绩。在所有搭载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的手机中,iQOO Pro 5G的跑分成绩算是最高的。其实在不久前,iQOO的产品经理@Violet_宋 在微博发表一篇文章,详细解读了iQOO Pro 5G版虽然同样采用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但却能够更快的原因。...

  8月20日讯,iQOO Pro 5G手机的安兔兔跑分成绩曝光了,其拥有接近50万的跑分成绩。在所有搭载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的手机中,iQOO Pro 5G的跑分成绩算是最高的。其实在不久前,iQOO的产品经理@Violet_宋 在微博发表一篇文章,详细解读了iQOO Pro 5G版虽然同样采用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但却能够更快的原因。

  安兔兔跑分显示,iQOO Pro 5G版将采用一块1080P屏幕,搭载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8GB+256GB的配置规格。跑分成绩为497179分,非常接近50万分。

  iQOO Pro 5G在核心配置上采用的是骁龙855 Plus+UFS 3.0+LPDDR4X的组合,这样的配置在目前算是最高配置。骁龙855 Plus的性能毋庸置疑,UFS 3.0也是目前最顶级的闪存模式,LPDDR4X也是目前行业顶级内存技术,另外iQOO Pro 5G版将支持F2FS文件系统。最后,iQOO Pro 5G版将支持全新升级的Monster编译增强技术。

  iQOO Pro 5G将会在8月22日正式发布,该手机的性能如此强悍,而在价格方面也有可能是最便宜的。大家一起来期待8月22日的到来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