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Microsoft To Do发布:支持Face ID功能

2019-11-12 09:10:38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4758 条评论

Microsoft To Do 的2.4版本更新是微软于今日在 App Store 中发布的。用户如果将其与移动设备管理(MDM)进行搭配使用,那么就可以使用该版本刚支持的 Face ID 功能。...

  Microsoft To Do 的2.4版本更新是微软于今日在 App Store 中发布的。用户如果将其与移动设备管理(MDM)进行搭配使用,那么就可以使用该版本刚支持的 Face ID 功能。

  上个月的时候,微软更新了Microsoft To Do,带给iOS 13和iPad OS 13的是深色模式支持。而随着新版更新的到来,大家也可以在“帮助”和“提示”中使用深色模式阅读相关使用技巧。

  Microsoft To Do 此次也支持了 url 预览(网页预览)功能,你在笔记中可以直接看到 url 链接到的网页内容,当然如果你不喜欢的话,也可以在设置中关闭它。

本次更新包含修复内容如下:

  “#”标签在 iOS 13 中偶发性不可点击的问题现已经得到修复

  由用户所在时区导致的提醒截止日期的偏移问题现已经得到修复

  对于可访问性的一些改进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