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首款商用5G手机iQOO Pro 5G版将于8月22日北京正式发布

2019-08-13 10:58:12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913 条评论

iQOO官方微博最新发布了一张海报,并且付文“更快5G能否让你更快乐?”这是什么意思呢?这表示距离vivo首款商用5G手机iQOO Pro 5G版的发布时间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了,8月22日在北京将正式发布iQOO Pro 5G版。...

  8月9日讯,iQOO官方微博最新发布了一张海报,并且付文“更快5G能否让你更快乐?”这是什么意思呢?这表示距离vivo首款商用5G手机iQOO Pro 5G版的发布时间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了,8月22日在北京将正式发布iQOO Pro 5G版。

  vivo凭借着强大的研发制造能力,第一时间就将诸多5G手机生产方面的信号、续航、速度、存储、散热、稳定等诸多方面难题给克服了。5G前瞻布局,深耕技术创新,以这两点作为前提,vivo对于已经到来的5G时代,尽在掌握。

  在已公开测试结果中,iQOO Pro 5G版手机的速度已经可以达到1.3Gbps以上。iQOO Pro的工程师们特别打造了“5G 6天线设计”技术,这让iQOO Pro的天线性能提高了接近 20%。虽然成倍增加了成本和设计难度,但也实实在在地实现了更好的信号覆盖。同时,拥有了总数12条天线的iQOO Pro,也会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具备天线数量的领先优势。

  8月22日,iQOO Pro在北京与你正式见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