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投印度Ola 保时捷挑战特斯拉

2015-09-28 23:13:00 来源:新浪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47 条评论

创业、创新和与之息息相关的投融资领域,每时每刻都有许多的新鲜事发生。这世界变化快,一天忙碌结束的时候,跟随我们的创投日报,一起看看今天的新投资、新想法。近期,新...

创业、创新和与之息息相关的投融资领域,每时每刻都有许多的新鲜事发生。这世界变化快,一天忙碌结束的时候,跟随我们的创投日报,一起看看今天的新投资、新想法。

近期,新浪科技将持续关注各种创业团队,欢迎关注公号:sinacy,寻求报道的创业者请联系:xueyi@staff.sina.com.cn, 或微信shae3303。9月28日的《创投日报》由新浪科技记者周雪昳整理。

一、新投资

1、58到家千万美元投资的呱呱洗车

呱呱洗车和赶集易洗车日前宣布合并,合并后赶集易洗车的原有业务将由呱呱洗车统一负责运营。

现在打开赶集易洗车app,可以发现名为《强强联合》的最新通知。通知表示,赶集易洗车服务已于9月25日停止,并不再接受下单,次卡用户的剩余次卡将在10月1日自动转移到呱呱继续使用。

来源:新浪科技

2、餐饮B2B平台刻度信息已完成新三板上市

餐饮B2B公司刻度信息今日表示,其已于2015年5月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目前,该公司针对餐饮B端客户即将推出移动互联网餐饮管理平台刻度嘟嘟APP,定位餐饮移动管理大师。

据了解,刻度创建于2007年,隶属于武汉刻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依托IT及互联网技术,是一家专注于餐饮企业信息管理系统软件的开发、技术支持以及相应餐饮企业的管理咨询服务的企业。

来源:亿欧网

3、会员制私人飞机服务 Wheels Up 获 1.15 亿美元融资

北美民航市场的低迷直接影响到商务人士的出行体验,除了限制行李件数和延误增多之外,一些支线航路也被直接取消。但这为一批瞄准非主线城市间的中高端航线市场的初创公司提供了一个契机。

Wheels Up 就是一家以会员制为基础的私人飞机包机服务,刚刚获得一轮价值 1.15 亿美元的融资,由 T.Rowe 领投,估值为 5.4 亿美元。

来源:36氪

4、“微购易”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 赛马资本投资

据了解,微购易是基于SaaS的微信公众号、支付宝服务窗和百度企业号的一体化云服务平台,于2013年上线,以微信公众号服务起家,为企业提供移动端营销平台,以及微信分销系统。目前,其服务的企业包括联想集团、天然集团、七匹狼、霸王、掌上明珠、慈生堂、安奈儿、康婴健等品牌企业。

来源:投资中国

5、虎嗅网申请挂牌新三板 营收靠广告活动和营销

国内科技媒体虎嗅网日前申请挂牌新三板的信息在股转公司官网进行了公开披露。

虎嗅公开信息显示,虎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日期为2012年2月24日;虎嗅股份公司成立日期为2015年8月27日。有限公司成立时注册资本150万元;股份公司注册资本为2500万元,截止2015年7月31日,公司共有员工50人。

来源:新浪科技

6、滴滴快的宣布投资印度打车服务Ola

滴滴快的宣布参与对印度打车服务商Ola的最近一轮融资,除滴滴快的外,GIC,、Falcon Edge、 Tiger Global和软银也参与了Ola的这一轮融资。

本轮融资后,Ola希望凭借新融资持续在印度本土进一步扩张, 最近Ola宣布投入7.54亿美元于汽车租赁业务增加其网络车辆数量;初始投资为7500万美元,争取在2016年底以前增加10万名司机。

来源:新浪科技

二、新想法

1、专访三只松鼠创始人章燎原:卖零食凭啥估值40亿

2015年9月16日,三只松鼠宣布获得总金额达3亿元人民币的第四轮融资,投资方为峰瑞基金,资金已于9月15日全部到账,至此三只松鼠估值达40亿元,成为互联网上估值最高的电商品牌。在融资发布会上,章燎原半傲娇半玩笑称,“这笔投资我本来不想要的,但是我要支持李丰创业嘛,本打算只要1个亿,最后投了3个亿。”

来源:新浪科技

2、保时捷欲挑战特斯拉 马斯克您还好么

保时捷推出了一款电池驱动跑车,该车型号为MissionE,采用紧贴路面的设计和800V电力传动系统,动力达到600马力,可在3.5秒内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

保时捷CEO马蒂亚·穆勒(MatthiasMüller)说:“我们在设计该车时就想到一定要成为真正的保时捷,看起来要和911一样。”该公司称,MissionE为全球第一辆家用四门纯电动跑车。如果一切顺利,保时捷的纯电动跑车将在2019年上市。

来源:新浪科技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