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驾驶汽车的研发将成为Lyft的首要任务

2017-08-21 17:48:09 来源:环球网 人气: 次阅读 418 条评论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5日报道,Lyft产品总监表示,自动驾驶汽车的研发将成为Lyft的首要任务。同时他也表明,自驾车不可能具有100%的自动驾驶功能,人类司机也会一直存在,但他们不...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5日报道,Lyft产品总监表示,自动驾驶汽车的研发将成为Lyft的首要任务。同时他也表明,自驾车不可能具有100%的自动驾驶功能,人类司机也会一直存在,但他们不再用于乘车服务,而是其他特殊服务。  

Lyft首要任务:研发自动驾驶汽车

据汽车共享服务商Lyft的产品总监塔格特?马蒂森(Taggart Matthiesen)透露,自驾车现已成为Lyft的“主打品牌”,也是该公司现阶段的主要任务。他还表示,公司将会一直雇用人类司机,但他们不再用于乘车服务,或许会用于其他的特殊服务。  

Lyft首要任务:研发自动驾驶汽车

马蒂森在接受美国科技博客Recode的采访时说:“我们正在努力解决一个非常困难的问题,就是汽车如何实现自我驱动。”

另外,在谈到Lyft上个月宣布成立的“Level 5”(SAE制定的自动驾驶最高等级)自动驾驶研发部门时,马蒂森说道,自动驾驶汽车是Lyft的主打品牌,在2018年,公司将会投入数百名工程师专项研发自驾车项目。  

Lyft首要任务:研发自动驾驶汽车

马蒂森还表示,“现如今,我们平台百分之百是人类司机,但随着自动驾驶系统的研发,我们会逐步向无人驾驶汽车推进,自驾车将会成为Lyft为人们解决交通问题的重要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