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统电脑开始菜单栏打不开的解决办法

2020-06-04 09:06:29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118 条评论

  刚更新的win10开始菜单打不开怎么办?很多win10用户更新完成后,或出现开始菜单打不开的现象,重启电脑也不不管用,那么怎么才能解决win10开始菜单打不开的问题呢?下面就让脚...

  刚更新的win10开始菜单打不开怎么办?很多win10用户更新完成后,或出现开始菜单打不开的现象,重启电脑也不不管用,那么怎么才能解决win10开始菜单打不开的问题呢?下面就让IT科技网小编给大家分享最新win10系统打不开的解决办法吧!

  解决方法

  1,首先,右键点击“此电脑”,菜单栏选择“管理”下一步。

  2,进入计算机管理界面后,依次展开“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在界面右侧找到“User Manager”并双击打开。

  3,将启动类型改为“自动”,最后点击“确定”即可。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win10系统开始菜单打不开的解决办法了,希望此篇教程能够帮助到大家。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