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遭遇资金危机 拟发行债券融资

2016-09-02 12:54:31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68 条评论

近来特斯拉的日子非常难过,尽管收购太阳能制造商,超级工厂稳步在建,但频繁的电动汽车以及自动驾驶事故使人们对特斯拉的信任不断地提出质疑,而根据媒体报道,特斯拉又遭遇了资金危机,正在计划发行债券融资。...

  9月1日消息,近来特斯拉的日子非常难过,尽管收购太阳能制造商,超级工厂稳步在建,但频繁的电动汽车以及自动驾驶事故使人们对特斯拉的信任不断地提出质疑,而根据媒体报道,特斯拉又遭遇了资金危机,正在计划发行债券融资。

特斯拉遭遇资金危机 拟发行债券融资

  在8月1日宣布斥资26亿美元收购SolarCity后,特斯拉的现金状况越发堪忧。

特斯拉遭遇资金危机 拟发行债券融资

  特斯拉在周三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中表示,该公司计划通过发行股票或债券融资。部分融资所得还有可能用于支持对兄弟公司SolarCity的收购。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