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应对频发事故重大改变:专治各种作死!

2016-08-30 18:10:50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85 条评论

此前特斯拉发生了几起自动驾驶事故,而关于事故责任车主和特斯拉方面经常各执一词,特斯拉解释自动驾驶作为一种辅助驾驶功能车主双手并不能脱离方向盘,近期频频陷于舆论风波的特斯拉将要实施措施解决这一问题。...

  8月30日消息,此前特斯拉发生了几起自动驾驶事故,而关于事故责任车主和特斯拉方面经常各执一词,特斯拉解释自动驾驶作为一种辅助驾驶功能车主双手并不能脱离方向盘,近期频频陷于舆论风波的特斯拉将要实施措施解决这一问题。

特斯拉应对频发事故重大改变:专治各种作死!

  由于Autopilot辅助驾驶功能的安全性遭到很多批评,特斯拉将强迫驾驶员集中精力观察路况,否则就会停用这项功能。

特斯拉应对频发事故重大改变:专治各种作死!

  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开始推出辅助驾驶功能,2017款奔驰E级车将集成Drive Pilot,日产也已经在日本推出了ProPilot系统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