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又陷风波:自动驾驶再出事故!

2016-08-30 08:23:35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56 条评论

前段时间特斯拉一共发生了三起事故,一时间舆论将特斯拉推向了风口浪尖,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特斯拉又遭遇了一起自动驾驶事故。...

  8月23日消息,前段时间特斯拉一共发生了三起事故,一时间舆论将特斯拉推向了风口浪尖,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特斯拉又遭遇了一起自动驾驶事故。

特斯拉又陷风波:自动驾驶再出事故!

  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一名男子表示,一辆开启了Autopilot功能的Model S将其甩到路边,撞上了隔离护栏,导致其鼻子流血,并动摇了他对这项技术的信心。虽然此人不准备起诉特斯拉,但其保险公司可能会对特斯拉发起诉讼。

特斯拉又陷风波:自动驾驶再出事故!

  这位名叫马克·默尔森(Mark Molthan)的驾驶员准备承认他当时没有集中全部注意力。他认为Autopilot可以像以前一样应对所有路况,因此伸手从手套箱里拿衣服,而在事故发生前的几秒钟,他还在清理仪表盘。由于Autopilot功能未能识别175号高速公路上的一个弯道,多次撞上路边的护栏。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