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德国连续被盗 屋漏偏逢连夜雨

2016-08-30 08:23:35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37 条评论

最近特斯拉可谓麻烦不断,无论是电动汽车自燃还是自动驾驶事故,都引起了人们对其安全性的质疑,但屋漏偏逢连夜雨,在德国又发生了两起特斯拉被盗事件。...

  8月23日消息,最近特斯拉可谓麻烦不断,无论是电动汽车自燃还是自动驾驶事故,都引起了人们对其安全性的质疑,但屋漏偏逢连夜雨,在德国又发生了两起特斯拉被盗事件。

特斯拉在德国连续被盗 屋漏偏逢连夜雨

  据外媒Electrek报道,最近德国发生了两起特斯拉Model S被盗案件,事件还十分匪夷所思。

特斯拉在德国连续被盗 屋漏偏逢连夜雨

  两件失窃案分别发生在德国的埃森市和杜塞尔多夫市。在埃森市的是一辆全新的银灰色Model S 90D,失窃发生在8月2日,这辆Model S是直接从失主自家停车位上被开走的。截止到8月18日,失主称警方还没有对此找到任何线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