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电动汽车续航增强 里程达500公里!

2016-08-29 18:06:40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23 条评论

继奔驰发布概念电动跑车,续航将达到500km之后,特斯拉也按耐不住,表示将会加大ModelS电池容量,续航里程达500公里。...

  8月24日消息,继奔驰发布概念电动跑车,续航将达到500km之后,特斯拉也按耐不住,表示将会加大Model S电池容量,续航里程达500公里。

特斯拉电动<a href=/smart/qich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汽车</a>续航增强 里程达500公里!

  特斯拉周二自称该公司旗下Model S纯电动汽车是当今全球加速最快的量产车,时速0到60英里(0到97公里)加速时间仅需2.5秒。

特斯拉电动汽车续航增强 里程达500公里!

  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该公司将在性能版Model S和X中配备容量更大的升级版电池,从而延长续航里程,同时实现超快的加速性能。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