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事故频发还涨价? 消费者并不买账!

2016-08-29 13:10:28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04 条评论

尽管特斯拉电动汽车以及无人驾驶汽车事故频出,让人不得不担心其销量,但特斯拉却给旗下的一款自动驾驶汽车信心满满的提升了价格。...

  8月26日消息,尽管特斯拉电动汽车以及无人驾驶汽车事故频出,让人不得不担心其销量,但特斯拉却给旗下的一款自动驾驶汽车信心满满的提升了价格。

特斯拉事故频发还涨价? 消费者并不买账!

  据Business Insider、Autoblog等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本周已经将这款半自动驾驶系统的售价提高了500美元,由原来的2500美元上调至3000美元。

特斯拉事故频发还涨价? 消费者并不买账!

  最早发现Autopilot的价格上调的Electrek指出,此次上调价格可能喻示着特斯拉将会为Autopilot 2.0推出一些新硬件。不过对此,特斯拉表示,上调价格只是为了更好地反映该系统的价值,目前还不会推出Autopilot新硬件。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