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科技联合研究自动驾驶 2019年交付

2016-08-29 18:06:40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17 条评论

如今自动驾驶技术似乎成了传统汽车行业转型升级的未来共识,许多互联网科技公司都在联合汽车公司致力于无人驾驶的研究,而两个内行也将为此联合。...

  8月24日消息,如今自动驾驶技术似乎成了传统汽车行业转型升级的未来共识,许多互联网科技公司都在联合汽车公司致力于无人驾驶的研究,而两个内行也将为此联合。

汽车与科技联合研究自动驾驶 2019年交付

  两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Delphi和Mobileye今日宣布,将联合开发一套全自动驾驶系统。如果一切顺利,这套系统有望于2019年交付给各大汽车厂商。

汽车与科技联合研究自动驾驶 2019年交付

  Delphi是汽车行业最大的零部件供应商之一,2014年曾展示适用于奥迪SQ5的一套自动驾驶系统,使得该车顺利地自动驾驶3000英里。本月早些时候,Delphi还在新加坡开测其自动驾驶汽车服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