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无人驾驶汽车将上路 自动驾驶安全吗?

2016-08-29 18:06:40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47 条评论

福特公司宣称要在2021年前推出一款自动驾驶、自动加速、自动刹车的汽车。沃尔沃和优步年底前将在美国匹兹堡推出100辆自动驾驶XC90。通用汽车在美国旧金山和亚利桑那州已经有了一些自动驾驶的雪弗莱Bolt。...

  8月24日消息,福特公司宣称要在2021年前推出一款自动驾驶、自动加速、自动刹车的汽车。沃尔沃和优步年底前将在美国匹兹堡推出100辆自动驾驶XC90。通用汽车在美国旧金山和亚利桑那州已经有了一些自动驾驶的雪弗莱 Bolt。

优步无人驾驶汽车将上路 自动驾驶安全吗?

  优步不久前才宣布了匹兹堡的项目,马上又有了新消息——公司收购了 Otto,一家开发自动驾驶卡车技术的创业公司,共有90名员工。

优步无人驾驶汽车将上路 自动驾驶安全吗?

  人人都在跟着潮流不停变化,可是,还没有人搞懂如何从这项火热的技术中盈利——这项技术距离消费者还有十万八千里,也许永远都到不了消费者身边。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