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飞行可地面的超级汽车 续航1200公里

2016-08-29 18:06:40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50 条评论

据每日邮报》报道,目前荷兰公司PAL-V已成功研制出可飞行的地面载具PAL-VOne。...

  8月25日消息,据《每日邮报》报道,目前荷兰公司PAL-V已成功研制出可飞行的地面载具PAL-V One。

可飞行可地面的超级<a href=/smart/qich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汽车</a> 续航1200公里

  据悉,这台地面载具可以在地面模式与飞行模式间自由切换,搭载四缸汽油引擎,油箱大小约为123升,可连续飞行354公里或地面行驶1200公里左右。

可飞行可地面的超级汽车 续航1200公里

  凭借着使用碳纤维、钛、铝等材料打造的仅重680千克的轻量化车身,PAL-V One的地面时速最高可达180km/h。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