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内部变动不断:裁员CEO年薪1美元

2016-08-18 18:21:32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79 条评论

如今特斯拉的日子并不太平,外部深陷各种车祸事故话题缠身,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而内部也在进行裁员。...

  8月18日消息,如今特斯拉的日子并不太平,外部深陷各种车祸事故话题缠身,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而内部也在进行裁员。

特斯拉内部变动不断:裁员CEO年薪1美元

  特斯拉收购的太阳能电池板厂商SolarCity今日在一份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中披露,他们将进行裁员,并削减公司部分高管年薪至1美元,以降低经营成本。

特斯拉内部变动不断:裁员CEO年薪1美元

  SolarCity是为公司重组而裁员减薪。文件显示,公司将首席执行官林顿·里夫(Lyndon Rive)和首席技术官彼得·里夫(Peter Rive)的年薪从原来的27.5万美元降至1美元,但未指明具体将裁减的员工数目。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