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超强电动车:续航达600km!

2016-08-16 11:19:47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11 条评论

谈及无人驾驶与电动汽车,特斯拉无疑是这一行业的翘楚,尽管身陷安全危机,连续发生的车祸事件被人们质疑其无人驾驶的安全稳定性。但这一切并不妨碍特斯拉自身产品的研发。...

  8月15日消息,谈及无人驾驶与电动汽车,特斯拉无疑是这一行业的翘楚,尽管身陷安全危机,连续发生的车祸事件被人们质疑其无人驾驶的安全稳定性。但这一切并不妨碍特斯拉自身产品的研发。

特斯拉超强电动车:续航达600km!

  纯电动汽车的续航目前仍是用户购买时最为担心的性能指标之一,虽然特斯拉Model S 90D已经能够提供550km级别的续航,但对于那些想要尽情驰骋需要更加持久的续航能力的用户来说显然不够。

特斯拉超强电动车:续航达600km!

  而现在,特斯拉家族中将要诞生一款续航能力更强的车。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