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Autoplot升级 自动驾驶仍然可靠

2016-08-17 13:05:32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31 条评论

尽管特斯拉频繁发生的事故一直让其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但这一切都没有阻止特斯拉对自动驾驶的追求探索。...

  8月16日消息,尽管特斯拉频繁发生的事故一直让其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但这一切都没有阻止特斯拉对自动驾驶的追求探索。

特斯拉Autoplot升级 自动驾驶仍然可靠


  根据特斯拉的定义,在安全规范没有达到基准的10倍以上时,特斯拉的Autoplot自动驾驶永远都会以Beta形式存在。换句话说,要玩自动驾驶可以,千万别撒手。虽然近段时间多起自动驾驶事故对于特斯拉而言并不太平,但工程师们还是早已将Autoplot 2.0提上议程,全面升级的自动驾驶很快就会在Model S、Model X上出现,当然肯定还是Beta版。

特斯拉Autoplot升级 自动驾驶仍然可靠

  升级后的Autoplot 2.0将会在硬件上做出改进,车辆前方的摄像头将由原来的一个升级为三个。更多的摄像头目的在于每个摄像头能够更专注的完成一项任务,包含了两个广角摄像头以及一个25度摄像头。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