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电动汽车起火!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2016-08-17 13:05:32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28 条评论

特斯拉最近麻烦缠身,总是被缠绕在话题身边,日子并不怎么好过,可是屋漏偏逢连夜雨,最近特斯拉汽车又出了新的事故。...

  8月16日消息,特斯拉最近麻烦缠身,总是被缠绕在话题身边,日子并不怎么好过,可是屋漏偏逢连夜雨,最近特斯拉汽车又出了新的事故。

特斯拉电动汽车起火!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作为“电动之旅”(Electric Road Trip)活动的一部分,特斯拉上周末在法国比亚里茨对Model S和Model X两款电动汽车展开了推广,但却有一辆Model S 90D在试驾过程中意外起火。

特斯拉电动汽车起火!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在试驾一辆Model S 90D时,这辆汽车突然发出巨大的噪音,并向仪表盘发送了充电故障的警报。车内的特斯拉员工要求驾驶员靠边停车,车上的3名乘客随即下车。但很快,这辆Model S就起火自燃。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