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恩:中国或将成为 智能汽车市场霸主

2016-07-13 08:48:59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89 条评论

6月6日至7日,2016(第七届)全球汽车论坛(微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论坛以“新一轮产业发展的战略支点”为主题,力图引发行业从整体战略上思考如何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把握住产业发展的机会。计在2025年之前,绝大多数车型仍将以传统内燃机为动力,传统动力车型的节能减排至关重要。...

6月7日消息,6月6日至7日,2016(第七届)全球汽车论坛(微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论坛以“新一轮产业发展的战略支点”为主题,力图引发行业从整体战略上思考如何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把握住产业发展的机会。

论坛现场,德国大陆集团底盘与安全事业部中国区负责人汤恩认为,中国市场将紧随全球汽车技术发展潮流,有望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汽车化市场,在自动驾驶与电动车方面也将快速发展。

汤恩:中国或将成为 智能汽车市场霸主

汤恩表示,目前每年在全球有120万人因为交通事故而死亡,5000万人因为交通事故而负伤。0事故愿景是汽车技术发展的挑战和趋势,研究显示,95%以上的交通事故由人为失误造成,务必要减少认为失误,需要从感知、规划、行动这一效果链上进行技术研发。

汤恩:中国或将成为 智能汽车市场霸主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