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智能汽车再创传说 百公里1.5秒创历史!

2016-07-12 08:47:02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29 条评论

电动智能汽车再创传说,百公里15秒创历史!随着电动汽车的发展,电动汽车也加入了加速纪录的争取之中!最近,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与卢塞恩应用科学艺术大学的30名学生打造出了世界上加速最快加速的电动汽车,并且其中还有各种各样的智能功能!...

6月23日消息:电动智能汽车再创传说,百公里1.5秒创历史!随着电动汽车的发展,电动汽车也加入了加速纪录的争取之中!最近,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与卢塞恩应用科学艺术大学的30名学生打造出了世界上加速最快加速的电动汽车,并且其中还有各种各样的智能功能!

电动智能汽车再创传说 百公里1.5秒创历史!

在之前的特斯拉公布自己的狂暴模式可以达到2.9秒百公里,也来已经刷新无数爱车一族的世界观,但是没过多久,如今的纪录又被刷新到1.5秒百公里,我实在不敢想象之后会发展到什么情况!

电动智能汽车再创传说 百公里1.5秒创历史!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