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将成为未来前景 多国宣布尽快停产燃油车

2016-07-12 08:47:02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90 条评论

智能汽车将成为未来前景,多国宣布尽快停产燃油车!电动智能汽车的推进成为各大国的重要研究议题,随着汽车的不断普及,现在全球汽车保有量已经超过了11亿辆,在这个基数上汽车对人懒赖以生存的环境的破坏持续加剧!电动汽车虽然正在不断的推广,但是还需要根治燃油起车!...

6月20日消息:智能汽车将成为未来前景,多国宣布尽快停产燃油车!电动智能汽车的推进成为各大国的重要研究议题,随着汽车的不断普及,现在全球汽车保有量已经超过了11亿辆,在这个基数上汽车对人懒赖以生存的环境的破坏持续加剧!电动汽车虽然正在不断的推广,但是还需要根治燃油起车!

智能汽车将成为未来前景 多国宣布尽快停产燃油车

近日,德国经济部副部长Rainer Baake提出了一项新规定指出,到2030年,德国将禁止出售传统内燃机汽车,达到新车零排放的目标。此前德国曾承诺到2050年,全国二氧化碳排放削减95%,显然目前进程已经落后于这一目标,Baake认为车辆通常有20年寿命,通过采取2030年前切断销售传统内燃机车的办法,以此达到2050年的承诺目标。

智能汽车将成为未来前景 多国宣布尽快停产燃油车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