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推新型无线充电技术:在路上给电动汽车充电!

2016-02-29 10:11:18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86 条评论

据外媒报道称,高通正在研发一种「动态无线充电」的技术,在路上开着车就能把电充上:驾驶员再也不会担心路上没油或者没电了。那么这款技术是哪家公司的呢?答案竟然是高通,对,就是这家做手机处理器芯片的!2014年其借FormulaE电动方程式大赛推出的Halo车用无线充电系统....

  2月29日消息,近些年来,关于汽车的黑科技可以说是此起彼伏,不管是汽车厂商还是高科技厂家,无数公司都推出了一些关于汽车的最新技术,诸如无人驾驶汽车、汽车车内智能系统、电动汽车、汽车联网交流等等新技术。就连CES、MWC这些高科技展览也快变成了汽车展览会了。但你想过没有,现在还有一种电动车竟然能够边开车边充电,真是黑科技中的翘楚了。

高通推新型无线充电技术:在路上给电动汽车充电!

  据外媒报道称,高通正在研发一种「动态无线充电」的技术,在路上开着车就能把电充上:驾驶员再也不会担心路上没油或者没电了。那么这款技术是哪家公司的呢?答案竟然是高通,对,就是这家做手机处理器芯片的!

高通推新型无线充电技术:在路上给电动汽车充电!

  事实上,高通不仅仅在半导体芯片行业中全球领先,还是一家顶尖的集无线互联、射频IC以及卫星导航等技术于一身的科研公司,而在2014年借Formula E电动方程式大赛推出的Halo车用无线充电系统,则标志着高通又向着新能源车辆领域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