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阿斯顿马丁合作造电动汽车:贾跃亭没在做梦

2016-02-18 11:03:09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67 条评论

自从贾跃亭带着阿斯顿・马丁在CES发布会上亮相后,这两家公司的关系就一直没断过。乐视昨天与阿斯顿・马丁签署备忘录,正式联手打造乐视超级汽车,乐视方面将联合FaradayFuture提供动力总成和车联网相关技术,乐视也会运用其影响力促进超级汽车在中国市场的销售。...

  2月18日消息,自从贾跃亭带着阿斯顿·马丁在CES发布会上亮相后,这两家公司的关系就一直没断过。乐视昨天在德国法兰克福与阿斯顿·马丁签署备忘录,正式联手打造乐视超级汽车,双方的占股比为 50:50,乐视方面将联合Faraday Future 提供动力总成和车联网相关技术,乐视也会运用其影响力促进超级汽车在中国市场的销售。

乐视阿斯顿马丁合作造电动汽车:贾跃亭要干翻特斯拉?

  根据路透社报道,乐视和阿斯顿·马丁合作开发的将是一款纯电动 Rapide E 超级跑车。这款跑车将会在 2018 年正式上市,可能是阿斯顿·马丁在 2015 年发布的 Rapide S 电动版。

  阿斯顿·马丁宣布和乐视成立了一个合资公司来共同开发英国豪华汽车品牌的第一款电动汽车,并且将在2018年投放市场。

乐视阿斯顿马丁合作造电动汽车:贾跃亭要干翻特斯拉?

  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Andy Palmer在法兰克福举行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它将带给阿斯顿·马丁的电动汽车项目的期许。”

  合作伙伴计划基于阿斯顿·马丁Rapide S车型开发一款电动汽车。但是相关联的财务条款并没有被披露。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