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路由器哪个牌子好?2018年家用路由器推荐排名前十名

2019-02-10 13:10:02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396 条评论

一般在家庭中,路由器是必须的,那么家用路由器哪个牌子好用呢?到底选择哪个好呢?因此,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2018家用路由器推荐:家用路由器排名前十名,一起来挑选适合你家的路由器吧!...

  一般在家庭中,路由器是必须的,那么家用路由器哪个牌子好用呢?到底选择哪个好呢?因此,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2018家用路由器推荐:家用路由器排名前十名,一起来挑选适合你家的路由器吧!

家用路由器排名前十名

  1.小米路由器无线家用穿墙1200M

  2.腾达(Tenda)AC7 1200M 穿墙增强型 无线路由器 家用

  3.TP-LINK TL-WR886N 450M无线路由器

  4.水星(MERCURY)幻影D128 1200M双频无线路由器

  5.华为(HUAWEI)WS5200 智慧家庭 无线路由器

  6.华为荣耀路由Pro游戏版 腾讯WeGame官方定制游戏路由器

  7.美国网件(NETGEAR) R6800 AC1900M双频千兆/安全稳定Wifi无线路由器

  8.360安全路由器P4C 全千兆网口

  9.普联(TP-LINK) 2100M千兆双频无线路由器

  10.极路由极4增强版全千兆双频wifi穿墙防蹭网光纤高速3.0USB扩展智能无线路由器

  一、小米路由器无线家用穿墙1200M

\

  适用面积:大户型(90-120㎡)

  推荐理由:设计不错,颜值很高,从专业角度说,小米路由器做得很棒。首先模式划分清晰,路由、有线中继、无线中继。懂得这个才能快速配置成功。现在大多数的家庭,光猫已经整合了路由功能,所以网购的路由器通常都工作在有线中继模式。

二、腾达(Tenda)AC7 1200M 穿墙增强型 无线路由器 家用

\

  适用面积:大户型(90-120㎡)

  推荐理由:螃蟹CPU+螃蟹外形,打破传统形状,很有创意,很美观。100M宽带,有线测速11.3兆/秒,无线5G测速93兆/秒以上,毕竟被百兆光猫和5类网线限制了,能测速跑这么快已经很满意了。发热量很低很低比起k3真的很冷酷又冷又酷!

三、TP-LINK TL-WR886N 450M无线路由器

\

  适用面积:中户型(60-90㎡)

  推荐理由:这款路由器性价比很高,放在客厅,卧室信号稳定流畅,网速不会受影响,在小户型得家中非常适合。穿透力强,信号好,非常方便,实用。颜色也好看,觉得哪方面都不错,不愧是国内老大。

四、水星(MERCURY)幻影D128 1200M双频无线路由器

\

  适用面积:大户型(90-120㎡)

  推荐理由:路由器外观很酷,信号可以。运行速度也可以。但是穿墙能力要好还是多个路由器桥接更好!水星路由器幻影D128增强版设置操作简单,wifi连接网速就是快,稳定不掉网。覆盖范围也很广,唯一的缺点是不够稳定,特别是打游戏的时候很明显。

五、华为(HUAWEI)WS5200 智慧家庭 无线路由器

\

  适用面积:小户型(15-60㎡)

  推荐理由:无线信号确实很好!比网件路由器好太多了!!!很漂亮,接通后信号和穿墙很很强大!设置简单,信号强!双千兆4天线双频,稳定。华为的产品都还挺不错的。值得入手!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