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路由器哪款好?2018年家用路由器测评报告,谁才是真正的“穿墙王”

2019-02-10 13:05:45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715 条评论

那么在如今的路由器市场上,到底什么路由器才是用户最好的选择呢?越来越多的智能设备需要连接,让普通路由器略显吃力。...

  随着提速降费和百兆宽带的不断推进,不少家庭都用上了百兆宽带。例如小编家办理的安徽电信不限量套餐,其中就包括100M光纤宽带和超清ITV一部。

  不过很多网友反映宽带是提速了,但WiFi速度依然很慢,这是怎么回事呢?这种情况下很可能是因为无线路由器该升级啦!随着智能设备的高速发展,人们拥有的电子产品也越来越多,小到平板笔记本,大到家庭影院。

  越来越多的智能设备需要连接,让普通路由器略显吃力。另外,随着手游的兴起,喜欢玩游戏的小伙伴迫切需要一部性能稳定、不掉线、不卡顿的路由器来帮助自己顺利“吃鸡”。

  那么在如今的路由器市场上,到底什么路由器才是用户最好的选择呢?

小米路由器4C——信号覆盖范围远

  小米路由器4C采用四根全向高增益天线设计,信号强度可达5dBi,有效扩大信号的覆盖范围,充分提高传输性能,可以满足大多数户型的无线网络需求。

  根据官方放出的速度测试视频,小米路由器4C在300Mbps带宽实测下载66.8M的wps 仅用了几秒就下载完毕。

  小米路由器4的设计初衷,就是满足智能家庭生活的基础。它配备了64MB大内存,可让数据的处理速度更快,运行智能系统更加稳定。可同时满足多达64台无线设备连入并稳定运行。也可通过小米WiFi应用,在手机上远程管理家中的网络,查看网络运行状态。让你轻松管理智能家庭生活。

斐讯K2T智能双频路由器——无敌穿墙神器

  斐讯制作的路由器可以说是艺术品,一般的路由器都需要接很多线头会看起来比较杂乱无章。而斐讯K2T采用高科技的Type-C接口单线模式,五项数据电源同传技术专利加持,只需要一根连接线,去除了繁琐和不美观。这个对于爱干净的用户很适合。

  当然,不单单是外型的好看,功能也是非常强大。首先一点斐讯K2T是穿墙利器,超强信号覆盖率,全屋信号覆盖没问题。其次,2.4Hz和5GHz双频同时收发,2.4Hz穿透力强,信号覆盖广,适合远中远距离传输;而5GHz的电器干扰少,独立信道多,信号不容易堵塞,自然网速更快!

华硕RT-AC1200GU——低辐射孕妇可用

  华硕作为主打高端无线路由器,这款RT-AC1200GU作为入门级产品也是非常值得推荐,5个千兆端口+一个USB端口让其脱颖而出。WiFi方面,支持802.11ac标准,2.4G 2x2 MIMO、5G 2x2MIMO,或许有人问为啥华硕这款产品价格这么优惠,主要是因为采用联发科芯片。

  更重要的一点是华硕的产品都是经过国家级鉴定的低辐射产品。所以家里宠物、小孩、孕妇都不会因为路由辐射而不舒服,可以放心使用。

  最后小编提醒大家,在家装宽带普遍步入百兆时代后,选无线路由器,千兆端口+802.11ac是基本标准,增加PA和优化算法等才是加强穿墙能力正确方向,如果你家里终端数量多,建议选择更高速度产品。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