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使用手机设置小米路由器?使用手机设置小米路由器上网参数教程

2019-01-31 11:22:33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722 条评论

使用手机怎么设置小米路由器?手机怎么打开小米路由器的设置界面呢?小米路由器可以使用手机或者电脑进行设置,在设置小米路由器之前,需要登录到小米路由器的设置界面。...

  问:使用手机怎么设置小米路由器?手机怎么打开小米路由器的设置界面呢?

  答:小米路由器可以使用手机或者电脑进行设置,在设置小米路由器之前,需要登录到小米路由器的设置界面。而手机设置小米路由器的方法比较简单,初次连接小米路由器即可直接弹出管理地址按步骤设置也可以打开浏览器输入miwifi.com访问路由器管理界面。

小米路由器连接示意图

配置前提:猫已经连接到了光纤,并有光纤信号传输灯亮起。表明光猫是可以正常上网的。就无需对光猫进行上网参数设置了,直接接入路由器,路由器获取IP地址即可上网。

 那么设置小米路由器成功上网需要步骤三步:

第一步:把路由器与猫、进行有线连接,打开路由器电源 ,找到手机WIF设置界面,连接小米路由器的WIFI名称,

第二步:在弹出的输入框中,输入需要设置的WIFI名称和WIFI密码,以及配置路由器登录的管理密码。

更多高级配置可以扫描小米盒子上的二维码下载APP进行配置。

指示灯提示:

  可根据指示灯的颜色和是否闪烁来判断路由器状态:

  蓝灯亮:系统正常运行,uboot刷机成功。

  蓝灯闪烁:系统有新版本可更新。

  黄灯亮:Boot启动中,系统启动中,路由器reset。

  黄灯闪烁:硬盘格式化,修复硬盘状态,uboot刷机状态。

  红灯亮:系统崩溃,uboot刷机失败。

  红灯闪烁:进入小系统模式或者恢复系统模式。

忘记了管理密码怎么办?

  可以通过重置路由器的方法来解决。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