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手机管理腾达路由器?使用腾达路由APP管理路由器的方法教程

2019-01-31 10:57:23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831 条评论

对于路由器设置、管理小伙伴们第一时间想到的是用电脑,但其实用手机就能搞定我们的路由器哦。下面腾小哥就教大家几种方法,让你可以轻松地用手机管理家中的路由器,下面一起来看看。...

  对于路由器设置、管理小伙伴们第一时间想到的是用电脑,但其实用手机就能搞定我们的路由器哦。下面腾小哥就教大家几种方法,让你可以轻松地用手机管理家中的路由器,下面一起来看看。

手机管理路由器方法一:

支持APP管理的路由器

  手机连接家中路由器的WiFi,下载腾达路由器管理APP,在应用商店或App Store,搜索“Tenda WiFi”即可下载。

  运行“Tenda WiFi”APP,输入路由器管理员密码,然后注册账号并登录。

  完成以上步骤后,就可以通过Tenda WiFi App,管理自己家中的路由器啦,像这样子↓

  像黑名单、密码修改、访客网络等等功能,都可以通过手机的腾达路由APP进行设置哦,具体功能怎么设置,留给大家去探索吧~

手机管理路由器方法二:

不支持APP管理的路由器

  如果你家的路由不支持APP管理,我们还可以用手机浏览器直接登录,路由器的设置界面进行管理,打开手机的任意一个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192.168.0.1”或“www.tendawifi.com”;然后输入路由器管理员密码,进入设置界面后,根据自身需求进行设置即可。

  温馨提示:

  使用手机浏览器管理路由器时,请一定要先连接被管理路由器的WiFi,不然是登录不了它的管理界面的哦~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