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杂志锁屏怎么关闭?华为手机杂志锁屏的关闭方法步骤

2019-12-12 15:44:57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383 条评论

很多华为手机用户会发现一个现象,华为手机的锁屏壁纸每天都在换,锁屏一下也会换一张。而且相册里会多出来很多杂志锁屏自动下载的壁纸。有些人喜欢有些人不喜欢。如何关闭或者设置只下载自己喜欢的壁纸呢?​...

  很多华为手机用户会发现一个现象,华为手机的锁屏壁纸每天都在换,锁屏一下也会换一张。而且相册里会多出来很多杂志锁屏自动下载的壁纸。有些人喜欢有些人不喜欢。如何关闭或者设置只下载自己喜欢的壁纸呢?​

  第一步:固定当前图片

  手机锁屏,按一下亮屏,先不要解锁,从屏幕底部往上拉动。

  这时候会出现很多菜单,箭头所指第一个就是播放、暂停杂志锁屏图片自动更换。暂停后当前的壁纸就不会自动更换了。底部还有很多锁屏快捷键,分别是:录音、计算器、手电筒、秒表和扫一扫。

  第二步:取消杂志锁屏订阅

  在锁屏页面上拉菜单后箭头所指位置可以调查杂志锁屏订阅页面。

  点击一下那个图标,如果有密码输入密码就会进入这个页面。

  已经订阅的杂志锁屏类型有更新就会自动下载在手机里。不喜欢的可以去掉勾取消订阅。就不会出现在相册里了。

  第三步:如何设置自己喜欢的壁纸

  在相册里点开一张自己喜欢的图片,可以是自己拍摄的也可以是下载的。轻触图片任何位置,会出现下面的页面,点击右下角的【更多】——【设置为】

  跳出壁纸,点击右侧的壁纸

  然后打勾,会出现:【设置为锁屏】【设置为桌面】和【同时设定】,锁屏时锁住屏幕时候显示的,桌面是解锁后桌面背景,可以根据需要设置。

  设置为桌面壁纸后是这样的。

  小知识:华为杂志锁屏里的图片虽然很清楚,但是图片大小是经过优化的并不占用手机很多内存,一张壁纸1M都不到,这张壁纸大小为435K 分辨率为1440*2560。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