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怎么控制空调开关?华为手机遥控空调的操作

2019-12-11 16:48:52 来源:互联网作者: i互联网科技嗅 人气: 次阅读 1091 条评论

华为手机怎么控制空调开关?用遥控器我们该怎样去开启空调或者电视呢?可以使用手机,如今手机是随时随地拿在手上或者待在身上的东西,更方便更快捷!...

  生活中,大家多少都需要用到遥控器,看电视要用电视遥控器,开空调需要空调遥控器,现在还有一些数字电视机顶盒或者网络盒子也需要专门的遥控器开关控制。有的时候粗心大意,或者遥控器一时找不到,或者是电池没电了,还有的纯属就是懒,躺下或者坐下了就是不想起身去拿遥控器,那么在这些情况下,不用遥控器我们该怎样去开启空调或者电视呢?可以使用手机,如今手机是随时随地拿在手上或者待在身上的东西,更方便更快捷!

  现在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都具备红外功能,系统也会自带类似红外遥控的APP软件,像三星小米华为等等。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华为手机如何实施遥控空调的操作方法。

  在华为手机上找到【智能遥控】,当然具备红外功能的才会有这个,华为旗下机型一般来说只要不是价格特别低廉的款式都具备红外的功能,当然也不排除某些机型直接舍弃掉了这个功能,想知道自己华为手机是否具备红外功能,可以到相应的华为官网上查询相关信息。

  点击进去之后,我们可以看到【选择遥控器类型】的选项,这里面有好多其它电器,我们找到【空调】,然后选择空调品牌,当然也可以自行搜索输入空调品牌,一般来说如果搜索不到的家用空调的品牌的话,说明该品牌太过于小众,那么这个【智能遥控】的功能就不能控制你家的空调的哟!可以试试别的例如电视什么的。

  选择好空调品牌之后,点击进去,我们按照提示界面的操作步骤,对准空调按开启键,空调就会有响应,然后我们点击界面上的【是】就创建完成了,回到只【智能遥控】的主界面就能看到你刚刚创建的空调品牌遥控板了,选择进入之后,就可以看到类似空调遥控器的诸多设置界面了。

  当然我们也可以选用第三方工具,例如遥控精灵,也可以轻松用手机完成对空调的控制效果。功能更加丰富,操作界面也更加贴合实际遥控器的操作指令,也更加美观。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