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环4e篮球精灵支持14天续航时间 售价129元

2019-08-23 09:18:26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83 条评论

华为手环4e篮球精灵是一款专门侧重于篮球运动的手环,该手环还新增加了创新篮球模式,华为手环4e篮球精灵于8月22日10:08正式开启预售,销售价格仅仅只需129元。...

  华为手环4e篮球精灵是一款专门侧重于篮球运动的手环,该手环还新增加了创新篮球模式,华为手环4e篮球精灵于8月22日10:08正式开启预售,销售价格仅仅只需129元。

  创新篮球模式:手环会自动记录你的篮球数据,包括跃起动作、腾空时间、高度、运动时长等。数据记录完成后,用户可以在华为手机内置的运动健康App中查询自己的篮球运动能力、各项指标得分等。另外,用户还能将篮球运动数据分享到社交软件上。

  华为手环4e篮球精灵还有跑姿监测功能,给用户最专业的改善建议。华为手环4e篮球精灵的续航时间长达14天,此外还拥有50米防水等级,游泳、淋雨、洗手均可以放心佩戴。

  另外需要注意,只要将该手环佩戴在鞋子上,那么就可以瞬间开启篮球模式/跑步模式。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