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5i手机怎么截图?华为5i手机的集中截图方法

2019-12-11 16:52:58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03 条评论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们的华为手机有很多超级好用的功能,但是下面这些截屏功能,你会用吗?据说知道2种以上的,才算没白花几千块哦,接下来就带大家一起看看吧!...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们的华为手机有很多超级好用的功能,但是下面这些截屏功能,你会用吗?据说知道2种以上的,才算没白花几千块哦,接下来就带大家一起看看吧!

  一、普通截屏

  1.指关节截屏

  第一种是指关节截屏,只要我们用手指关节,轻敲手机屏幕,马上就可以完成截屏操作,是不是非常逆天呢!除此之外你还可以通过两种方式截屏:

  电源键+音量键下键;

  通知栏选择【截屏】功能;

  2.部分截屏

  如果你想部分截屏,也可以用指关节在手机屏幕画出图形,这样同样可以快速完成截屏操作哦!

  3.S截屏

  很多小伙伴聊天的时候都想截长图,只要你在手机屏幕用指关节画S就可以快速截取长图啦,是不是超级方便呢!

  二、高级功能

  1.录屏

  录屏操作的话,同样用你的指关节在屏幕轻击2下,马上就可以开启录屏功能了,特别喜欢煲剧和玩游戏的朋友,肯定要学会这个功能的!方便录制精彩片段!除此之外,你还可以通过以下2种方式录屏:

  电源键+音量键上键;

  通知栏【屏幕录制】按钮;

  2.手势导航

  最后一个则是手势导航黑科技啦,完全不用触碰到手机,只需要你用手掌对准手机,然后五指闭合,马上就可以完成隔空截屏操作了!要不要这么逆天啊!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