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上海外滩旗舰体验店开业 三星Galaxy A90 5G发布

2019-10-18 14:53:25 来源:搜狐科技作者:杨锦 人气: 次阅读 644 条评论

新店开业之际,三星还顺势发布了A系列首款5G手机——A90 5G,加上此前发布的S10 5G和Note 10+ 5G版,三星已经拥有三款5G手机。...

  10月18日上午,三星旗舰体验店在上海外滩开业,这是三星在中国区开设的首家旗舰体验店,也是三星亚洲门店中最大的一家。据三星中国区总裁权桂贤介绍,这次开业的三星旗舰店是中国首家旗舰店是和深圳爱施德合作,希望通过两家联手让消费者在这家店得到三星更好的服务和体验。

文 | 搜狐科技 杨锦

  “三星曾是中国手机市场份额最大的厂商,当时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就是爱施德。现在,三星希望借助5G的契机重回市场第一”,权桂贤说,中国已经迎来了5G时代,三星也希望能够协助中国成为全球最强的通信国家。

  新店开业之际,三星还顺势发布了A系列首款5G手机——A90 5G,加上此前发布的S10 5G和Note 10+ 5G版,三星已经拥有三款5G手机。

  A系列定位年轻人群,A90 5G是目前三星5G手机中最便宜的一款,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产品方面,三星A90 5G在外观上重新回归Infinity-U屏幕,也就是常说的水滴屏。

  屏幕为6.7英寸1080p分辨率Super AMOLED屏幕。背部A90 5G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为上下两种3D格纹图案,官方称是为了营造一种空间感。

  性能方面,三星A90 5G采用高通骁龙855处理器+X50 调制解调器,8+128GB的存储空间以及4500毫安时电池。这次三星在充电方面提升到25W快充。支持5G NSA网络以及向下兼容4G、3G、2G网络。

  摄像头方面,A90 5G采用4800万像素后置主摄像头+8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500万虚化摄像头,前置3200万像素此外还有Note10+中的实时虚化功能,软化背景和调整景深。前置后置都支持此功能。

  售价方面,三星A90 5G售价4499元,共有全息黑、空间白两种配色,今日起在全渠道开启预售,并将于10月24日正式发售。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