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7渲染图曝光:后置三摄和弹出式前置摄像头设计

2019-03-05 09:33:20 来源:泡泡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68 条评论

一加7保持一加前几代的设计风格,尤其是机身背面的设计,后置三摄、闪光灯以及一加Logo的竖行放置,延续了一加6T的设计元素。...

  上周,一加在MWC 2019上展示了其5G智能手机原型,却没有透露出更多关于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一加7的消息。近日,知名爆料达人@Onleaks联手国外网站@Pricebaba曝光了一组一加7的渲染图。

  整体看来,一加7保持一加前几代的设计风格,尤其是机身背面的设计,后置三摄、闪光灯以及一加Logo的竖行放置,延续了一加6T的设计元素。

  不过,此次一加7也做出了一些改变,最大的亮点则是采用了后置三摄和弹出式前置摄像头。尽管现在一加7这次所配的三摄尚未有规格被披露,但很有可能会采用48MP的索尼IMX586主摄,并具备双光学防抖功能。

  有传言称,一加7或将配有6.5英寸显示屏并提供高达95%的屏占比。从渲染图中可以清楚地看出,一加通过使用前置相机的弹出机制确实带来了更趋于真全面屏的状态。

  此外,根据@Pricebaba的报道,一加7的机身尺寸则为162.6×76×8.8mm,而最厚的部分(摄像头凸起)在9.7mm左右,并且很有可能没有配备3.5mm耳机插孔。

  在发布时间方面,按照一加公司以往的发布周期,预计一加7将在5月至6月左右推出,而“T”版本将于10月至11月推出。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