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脸华为Mate X?OPPO首款折叠屏手机曝光:自主研发!

2019-02-26 14:47:57 来源:互联网作者:张鹏程 人气: 次阅读 463 条评论

今天OPPO 副总裁沈义人也展示了OPPO的折叠屏手机并称:折叠后除了屏幕变大,和可以折叠一下,并没有带来用户体验上的巨大提升。...

  就在大家对华为Mate X叹为观止的时候,友商OPPO也不甘示弱,今天OPPO 副总裁沈义人也展示了OPPO的折叠屏手机并称:折叠后除了屏幕变大,和可以折叠一下,并没有带来用户体验上的巨大提升。

  从OPPO给出的图片来看,OPPO这款折叠屏的设计方案跟华为Mate X非常相似。都是外翻式设计,但是OPPO的黑边要粗一些。(难道是公模?)

  但随后OPPO副总裁沈义人解释道:这种级别的产品都是大家的肌肉,何来公模之说。

  此外,沈义人还透露道:本来准备(OPPO折叠屏手机)前天一起发,我觉得意义不大,取消了。

  原来大家都准备了折叠屏手机……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