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Note 9真机图赏:圆润玻璃机身,极致水滴屏设计

2019-03-07 10:06:32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68 条评论

魅族Note 9搭载了国内首发的骁龙675处理器,4800 万 AI双摄像头,售价1398元起,3月11日10点开始全渠道开卖。下面一起来看看魅族Note 9手机的外观设计部分。...

  3月6日,魅族正式发布了新机魅族Note 9千元手机。魅族Note 9搭载了国内首发的骁龙675处理器,4800 万 AI双摄像头,售价1398元起,3月11日10点开始全渠道开卖。下面一起来看看魅族Note 9手机的外观设计部分。

圆润玻璃机身 魅族Note9真机图赏

  外观方面,魅族Note9延续了魅族家族式的设计理念,提供幻黑、皓白、星耀蓝三种颜色可选,正面采用小水滴全面屏,背面则为大弧度机身设计,兼具良好的观感和握持感。

  魅族 Note9整机十分轻薄,仅重169.7g,采用了高光量瓷堆栈工艺+玻璃的三明治结构设计,光照之下可折射出漂亮的光纹,很是时尚。后壳的两侧向边框收缩,符合人体工程需,单手握持十分舒适。

圆润玻璃机身 魅族Note9真机图赏

  作为面向青年群体的手机产品,魅族Note 9无限贴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魅族Note9外观方面最大的亮点就是正面顶部的“窄水滴”,正面屏占比达到了89.23%,3mm超窄额头水滴屏,G3曲率R角,5.35mm窄下巴,3.1mm窄边框。

圆润玻璃机身 魅族Note9真机图赏

  其它方面,魅族Note9依然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并配备USB-C接口,稍显不足的是依然是后置指纹设计,并没有用上屏幕指纹识别。

圆润玻璃机身 魅族Note9真机图赏
魅族Note 9底部特写

圆润玻璃机身 魅族Note9真机图赏
魅族Note 9背面底部

  以上就是魅族Note 9真机图赏的全部内容了,作为一款千元机,该机没有明显短板,可以说是一款性价比突出的千元水桶机,亮点主要是性能、4800万双摄拍照、颜值等,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只不过整体也并不是特别惊艳。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