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7 Pro将于3月18发布,搭载骁龙675+索尼MIX586

2019-03-05 09:43:19 来源:数码先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78 条评论

红米手机官方微博在3月1日宣布,红米将在3月18日下午两点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红米Note 7 Pro。红米Note 7 Pro相比红米Note 7而言,最大的改变不外乎相机和处理器两方面。...

  红米在今年1月份发布了品牌独立后的首款产品——红米Note 7,同时还宣布还会有红米Note 7 Pro手机,将在年后发布。而在2月28日,红米在印度召开发布会,发布红米Note 7 Pro,就在我们可惜不在国内发布的同时,红米手机官方微博在3月1日宣布,红米将在3月18日下午两点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红米Note 7 Pro。

  红米Note 7 Pro相比红米Note 7而言,最大的改变不外乎相机和处理器两方面。首先是相机,红米Note 7 Pro将原4800万像素,采用三星GM 1传感器更换为4800万像素,采用索尼MIX 586传感器。可以自出4800万像素照片,不必靠合成达到4800万像素。而卢伟冰在微博上称"红米Note 7 Pro拍照完全不逊于3000元旗舰手机,成像效果值得期待。"由此可以看出在相机方面有了显著提升。

  而在处理器上,红米Note 7 Pro将原来骁龙660处理器更换成高通骁龙675移动平台,骁龙675基于11nm工艺制程打造,CPU主频为2.0GHz。

  而在外观和其他配置参数上,红米Note 7 Pro没有其他改变,依旧采用Type-C 接口,保留3.5,mm耳机孔+红外遥控,4000mAh大电池。

  价格方面,红米Note 7 Pro在印度的价格为,4+64GB版13999卢比,约合人民币1316元;6+128GB版16999卢比,约合人民币1598元。按照卢伟冰的说法,红米Note 7 Pro国行版本还会有更多惊喜,可能回在价格方面有惊喜。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