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Zero众筹失败沦为PPT手机 黄章:预研项目、从未打算量产

2019-03-06 08:55:59 来源:百事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47 条评论

1月23日,魅族科技正式发布其首款魅族zero真无孔手机,发布会采用网络直播方式举行,全程只有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李楠一人配合一张书桌、一台电脑和一套PPT。...

  1月23日,魅族科技正式发布其首款魅族zero真无孔手机,发布会采用网络直播方式举行,全程只有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李楠一人配合一张书桌、一台电脑和一套PPT。

魅族Zero众筹失败沦为PPT手机 黄章:市场部瞎搞 没打算量产
魅族zero

  魅族Zero采用了Unibody一体化陶瓷机身,整个机身无开孔无实体按键,已于1月30日在Indiegogo众筹上线。但据最新消息称,一个月的众筹期过后,该项目10万美元的目标只完成45%,仅有29人支持,因此项目宣布失败。

  魅族Zero作为全球首款真无孔未来手机,基于「极简」和「无束缚」理念,机身全无实体按键。正面设计为一块5.99英寸的无刘海柔性全面屏,并配备 2000 万像素人脸识别镜头,2.5D 玻璃面板与陶瓷机身,更有非齐刘海全面屏,将最纯粹的观影和游戏体验带给用户。

魅族Zero众筹失败沦为PPT手机 黄章:市场部瞎搞 没打算量产

  此外,魅族zero还搭载了mSound 2.0屏幕发声技术,屏幕不仅仅是屏幕,也是扬声器。另外,魅族zero还搭载了其最新的屏幕指纹技术。同时,魅族Zero去掉了物理卡槽,采用 eSIM 空中发卡让手机摆脱了物理卡槽的限制。

  虚拟侧压按键替代了物理按键,手感与体验更纯粹。魅族 zero 采用先进的压力检测技术和电容定位技术,在机身两侧实现了电源及音量按键;独有魅族特色的 mEngine 2.0 线性马达,为侧面虚拟按键带来如同物理按键般的手感。

  魅族zero全面支持IP68 级防水防尘,有效抵御 30 分钟水下浸泡。魅族zero还采用了全速 USB 3.0 的无线连接,不仅去除了数据线的束缚,还为魅族 zero 带来惊艳众人的传输效率。

魅族Zero众筹失败沦为PPT手机 黄章:市场部瞎搞 没打算量产

  据悉,该项目共24台手机,包括23台1299美元“全球限量工程师手制版”和唯一一台2999美元的极客抢先版。但无人支持的冷场局面,颇为尴尬,最终也使它沦为了PPT手机。

黄章回应:预研项目、从未打算量产

  对于,魅族zero众筹失败,魅族创始人,黄章昨晚在魅族社区回应称:

魅族Zero众筹失败沦为PPT手机 黄章:市场部瞎搞 没打算量产

  “这个众筹就是市场部瞎搞的,无孔手机只是开发部的一个预研项目,我们从来没有打算要量产这个项目”。

  对此,不少网友则表示,众筹没失败的时候怎么不见你出来说是瞎搞的,主要是产品太失败,成功了估计会产的。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