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今年首款新iPhone最快2月底发布:顶配售价12799元

2019-02-19 09:11:32 来源:硅谷分析狮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794 条评论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即将发布2019年的第一款iPhone,时间预计是本月底,当然不排除他们推迟到3月初的可能,目前这款新机的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只等待发布后直接上架开卖即可。上述...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即将发布2019年的第一款iPhone,时间预计是本月底,当然不排除他们推迟到3月初的可能,目前这款新机的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只等待发布后直接上架开卖即可。

苹果今年首款新iPhone最快2月底发布:12799元

上述报道是援引自苹果的产业链消息,而2019年首款iPhone并不是一款全新的机型,而是iPhone XS系列的新配色,即Product RED配色,这是苹果多年来的一个老传统,并非是为中国用户推出特定“中国红”版本,所以中国之外的国家和地区也都会卖。

此外,产业链透露,这个时候加入新配色主要还是为了继续刺激iPhone XS系列的销量,以求拉来更多的利润。这个系列现在负责整个iPhone的利润,而新配色上市后,其在中国的售价不会变,最贵的价格是12799元。

苹果提前试水:打算为iPhone XS升级版加入更多新配色 

苹果今年首款新iPhone最快2月底发布:12799元

iPhone 8系列红色版

产业链透露,苹果为iPhone XS系列加入新配色,主要是想试探下市场的反馈,因为不少用户之前曾吐槽他们,在iPhone X、XS系列上的配色过于单调,只有黑色、灰色和金色显然是不够的,应该像iPhone XR系列那样色彩缤纷。

当然了,苹果也在权衡这件事,因为iPhone XS系列配色过于多的话,势必会抢了iPhone XR的风头,而后者一个重要的卖点就是多彩机身,所以苹果此番用特别的红色版来试探市场,如果很受欢迎的话,会在今年9月份发布的新机上考虑加入区别于iPhone XR系列的配色。

产业链消息人士透露,不少中国手机厂商已经提前在机身色彩上大做文章,而且收到的效果非常不错,在中国市场越来越难做的苹果,不得不去考虑到这些因素,吸收后并做出改变,以迎合当地的用户喜好。之前不少从苹果离职的高管就曾表示,苹果应该放权,推出一款真正为中国用户设计的iPhone,而不是坚持“加州设计中国组装”。

苹果开始准备新一代iPhone:目前已进入工程验证测试阶段

苹果今年首款新iPhone最快2月底发布:12799元

iPhone XS Max升级版概念设计图

值得一提的是,产业链给出的消息中还提到,苹果开始准备新一代iPhone,其已经处于EVT工程验证测试阶段,依然有三个型号,即iPhone XS、XS Max和XR的升级版,而三者在外形上都会有一定的变化,具体来说就是:

苹果今年首款新iPhone最快2月底发布:12799元

新一代iPhone可能要升级至后置三摄

1、iPhone XS、XS Max升级版的刘海区域将会缩小,依然使用Lightning接口;

2、iPhone XS Max的升级版将会使用后置三摄像头;

3、iPhone XR升级版机身边框、底部下巴将缩窄,后置摄像头从单摄升级至双摄;

有消息称,今年苹果推出的三款新iPhone售价将跟2018年的保持一致,如果消息准确的话,那么今年iPhone XS、XS Max和XR升级版的价格依然是999美元起、1099美元起和749美元起(国行6499元起)。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