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I(2019)再次曝光:降价已成幻想,但配置会很有诚意!

2019-02-12 16:02:18 来源:ios手机应用汇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84 条评论

随着苹果对利润的追求,对创新的缺失,这也导致iphone销量不断下滑。而随着安吉拉·阿伦茨的离职不少果粉都认为今年的iphone价格将会重新定义,或许iphone重回五千的时代不远了。...

  本来众多消费者捧为“高端”象征的iPhone,在安吉拉·阿伦茨加盟之后,成为一款奢侈品。随着苹果对利润的追求,对创新的缺失,这也导致iphone销量不断下滑。而随着安吉拉·阿伦茨的离职不少果粉都认为今年的iphone价格将会重新定义,或许iphone重回五千的时代不远了。不过就在最近国外一篇报道瞬间粉碎了大家所有的希望。

  这是一篇独家报道,外媒称他们的消息来源有足够的可信度和权威性。正片文章都是在阐述,今年的iphone并不会降价,最多就是不涨价,与去年的三款iphone价格保持一致。但是性能方面还是有不错的提升。

  首先提到的变化是lightining将会被改为USB-C,之前苹果一直不愿意放弃lightining接口,是因为可以从第三方配件商哪里或许不少的授权费。不过现在iPadPro以及苹果笔记本都使用了USB-C接口,iphone使用USB-C也是顺理成章的。不过也有消息称今年的iphone依旧使用lightining接口,2020年才会正式更换。如果iphone使用了USB-C接口,那么每年也将会损失一笔不小的费用。

  另外就是外观和相机方面的改变。外观方面基本上确定使用刘海屏,不过得益于更小的3D结构光,刘海也将会大幅缩小。此外iphone XR的边框也会被极具缩小。同时iphone XL MAX也将会配备后置三摄。最后就是常规的处理器升级。

  如果今年iphone改用USB-C接口,同时再配上快充充电器。那么相信要苹果降价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对于苹果而言不涨价就相当于降价。对于苹果的死忠粉来说,即便是苹果有稍微的改变就肯定会支持。如果苹果能够在保持利润的同时,也考虑到果粉的需求。相信还是还会有更多果粉支持苹果的。

  你们觉得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