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od Touch 2019渲染图曝光:真全面屏设计,3BG运存起步

2019-02-18 10:09:05 来源:科技知了作者:科技知了 人气: 次阅读 703 条评论

想必大家对苹果的iPhone和iPad都不陌生,但你知道iPod Touch吗?首款iPod Touch是苹果于2007年推出的一款便携式移动设备,定位是iPhone的精简版。...

  想必大家对苹果的iPhone和iPad都不陌生,但你知道iPod Touch吗?首款iPod Touch是苹果于2007年推出的一款便携式移动设备,定位是iPhone的精简版。

  随后苹果也持续推出该系列产品,而最近,该系列又有了新消息。据外媒曝光,疑似是iPod Touch新机的渲染图出现在大众视野中。从图中来看,该机采用了真全面屏设计,并没有刘海屏的出现,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具体信息。

  首先从外观来说,iPod Touch 2019取消了刘海屏,真全面屏形态在该机上呈现。但与此同时,该机的边框与先前的iPhone XR相似,有着明显的较宽边框。整体来看,屏占比还是较高的。

  背面面板为玻璃材质,后置摄像头则为单摄设计,位于机身左上角位置,而LED闪光灯位于摄像头右侧。值得一提的是,机身右上角有一片黑色区域,目前并不清楚它的功能。面板正中央位置还有苹果的标志以及“iPod”字样的Logo。

  具体参数方面,据悉该机屏幕大小为5.0英寸,屏幕材质为LCD显示屏;硬件则是采用A12仿生处理器,不是今年最新的A13处理器;全系在3BG运存起步,此外还有4GB版本,搭配64GB、128B、256GB的存储空间;后置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

  目前还不清楚其他具体消息,但可以确定这款iPod Touch的配色十分丰富。从图中来看,除了常规的银色、玫瑰金深空灰,该机还提供了红色、绿色、蓝色共六种配色。预计该机将于下半年面世,感兴趣的可以期待一下。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