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 12.1.4更新 已修复Facetime安全漏洞

2019-02-10 10:34:46 来源:新浪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06 条评论

苹果公司今日发布iOS 12.1.4操作系统更新,以修复Group FaceTime功能的一个安全漏洞。这个漏洞是在上周发现的,可令任何人在通过手机或Mac电脑进行视频通话时,在接收方没接视频...

苹果公司今日发布iOS 12.1.4操作系统更新,以修复Group FaceTime功能的一个安全漏洞。

这个漏洞是在上周发现的,可令任何人在通过手机或Mac电脑进行视频通话时,在接收方没接视频请求的情况下听到对方的声音。苹果公司现已修复这个缺陷,可令用户在接收方接听以前将自己添加到FaceTime通话中,从而诱使FaceTime认为通话正在进行中。

苹果发布iOS 12.1.4更新 已修复Facetime安全漏洞

在漏洞细节于上周公开后,苹果公司迅速在服务器端禁用了GroupFaceTime功能,以防止人们利用这个漏洞。几周前曾有人向苹果公司发出有关FaceTime这一重大漏洞的警告,但该公司在通过官方渠道做出回应时反应迟缓。鉴于Group FaceTime功能是苹果公司在3个月前发布IOS 12.1操作系统更新时推出的,因此目前还不清楚该漏洞在IOS 12系统中存在了多久。

尽管苹果公司此前承诺会在上周发布针对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案,但该公司一直推迟到今天才发布了上述系统更新。苹果公司称,该公司现正“致力于改进”未来处理漏洞报告的方式,以避免这种报告可能会被无视的情况。

与此同时,苹果公司还正在致力于开发iOS12.2操作系统更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