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在美国最欢迎!iPhone XS销量最惨,不及iPhone XS Max一半

2019-01-28 09:46:08 来源:黑猫评测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79 条评论

  由于全球手机销量下滑,以及新iphone的竞争力度较弱,三款新iphone的销量可以用狼狈不堪来形容,上次财报是苹果有史以来首次不敢公布iphone的销量。但是即便苹果战略失误,不慎...

  由于全球手机销量下滑,以及新iPhone的竞争力度较弱,三款新iphone的销量可以用狼狈不堪来形容,上次财报是苹果有史以来首次不敢公布iphone的销量。但是即便苹果战略失误,不慎摔了一跤,它也仍然是全球销量第二的手机厂商。今年的三款iphone并非全都是失败品,其中最好的例子就是iphoneXR。

  尽管无数人都痛斥iphoneXR是苹果变相涨价的一次阴谋,但是从销量上来说,iphoneXR的表现仍然是非常不错的。这也应了苹果的判断,iphoneXR的确是三款新iphone里最畅销的手机,尤其是在中国,双卡双待和超强的续航使得iphoneXR成为了一代神机。

  其实不仅是中国消费者,美国消费者也喜欢廉价、实用、续航强劲的iphoneXR。据美国消费者研究中心CIRP报道,尽管苹果没有公布iphone的具体销量,但是从它们掌握的大量买家数据指明,iphoneXR非常受美国人的欢迎,它的销量超过了iphoneXS和iphoneXSMAX的总和,在2018年10月到2019月2月这一季度,iphoneXR占据了美国iphone新销售份额的39%。

  考虑到iphoneXR甚至比iphoneXS还晚发布一个月,这个数据是非常惊人的,因为这意味着iphoneXS还多了一个月的统计数据,iphoneXR用三个月的成绩击败了其他两个新iphone四个月的销售成绩,可以说是吊打了。看来勤俭节约不仅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美德,美国人也挺看重性价比的,的确,搭载同样A12处理器的iphoneXS不值得我们多花2000元。

  令人感兴趣的是,iphoneXS反倒成了最不受欢迎的新iphone了,在2018年12月份所占的销售份额只有7%左右,甚至不到iphoneXSMAX份额的一半。许多消费者在拥有同样预算的情况下,宁愿选择256G的iphoneXR,也不会选择64G的iphoneXS。因为iphoneXR的屏幕不仅更大,续航更强,而且性能也差不了多少,大家宁愿用这冤枉钱去换更大的内存

  从往年的经验来看,内存不足才是淘汰旧iphone的真正杀手,如果你用的手机依然是16GB的,估计只能装五六个APP就提示空间不足了,这也是很多人换手机的真正原因,现在你明白为什么乞丐版iphone的内存总是那么抠门了吧?

  iphoneXR销量更好的原因一部分是因为它更划算,另一部分原因是人们不愿为了一部手机支付超过一万块的代价。一万块可以是半年的伙食费,也可以是二线城市市中心半年的房租,也可以是一辆成色不错的二手车。许多人购买手机只是为了过日子而已,并不愿意花费过于高昂的价格,如果苹果把手机当作奢侈品来卖,结果只会适得其反。因为这个世界上最不保值的东西除了爱情,就是电子产品。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