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 Pro配置曝光:潜望式镜头设计+索尼IMX607+12G内存!

2019-01-27 21:16:52 来源:玩懂手机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07 条评论

据悉,华为P30系列新机将采用潜望式镜头设计,配置方面,华为P30/P30 Pro均搭载麒麟980处理器,P30使用6GB RAM运存,而P30 Pro则将使用更大的12GB RAM运存。...

  近日外媒再次曝光了华为P30系列的最新消息,据悉,新机将采用潜望式镜头设计,并且主摄像头模块将独占索尼SONY IMX607 CMOS传感器,具备3800万像素,为IMX600的升级版本。其像素排列改为Dual Bayer排列,加入了白色,像素增强了夜景拍摄能力,整体表现应该优于IMX600。

  另外,网络上还有消息称,华为P30/P30 Pro两款机型都将首次在该系列上采用OLED屏幕,并且很有可能会在P30系列上标配屏下指纹识别。

  配置方面,华为P30/P30 Pro均搭载麒麟980处理器,P30使用6GB RAM运存,而P30 Pro则将使用更大的12GB RAM运存。

  另外,华为P30系列将继续采用渐变色后盖,后置三摄像头,正面水滴全面屏,屏下指纹等依旧是用户喜爱的元素。

  据悉,在3月份举办的MWC 2019世界移动通讯大会上,华为将会正式公布P30系列新机,值得期待。

  最后玩友们觉得华为P30系列定价多少会大卖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