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耳机插孔回归 搭载华为Mate 20 Pro同款相机

2019-01-03 11:06:22 来源:腾讯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35 条评论

华为P20系列取消耳机插孔的做法有些让人失望,好在今年即将登场的华为P30终于会有所改变。根据熟悉华为内情的网友爆料称,华为P30将会回归3.5mm耳机插孔,并随机配备半入耳式耳机...

华为P20系列取消耳机插孔的做法有些让人失望,好在今年即将登场的华为P30终于会有所改变。根据熟悉华为内情的网友爆料称,华为P30将会回归3.5mm耳机插孔,并随机配备半入耳式耳机AM115,但在充电速度方面不会升级到40w超级快充,仍旧是22.5w快充技术。

据传会搭载Mate 20 Pro同款徕卡三摄和采用AMOLED水滴屏,具备屏下指纹解锁功能,预计在今年三月份与我们见面。

回归3.5mm耳机插孔

作为华为P系列的更新换代产品,华为P30系列相比华为P20系列会有怎样的升级无疑是大家关注的热点。而根据熟悉华为内情的网友披露的消息称,华为P30将会重新回归3.5mm耳机插孔的设计,至于随机赠送的耳机型号为AM115,但充电速度没有升级到40w超级快充,仍旧是上代产品的22.5w快充技术。

至于同步推出的华为P30Pro至少从最新曝光的保护套来看,仍旧没有3.5mm耳机插孔,但机身顶部提供了红外发射功能,这似乎还是延续了上代P20系列的做法,至于充电方面是否会升级至40w则暂时没有确切的消息。

渲染图真实度较高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现在华为P30到底采用怎样的外观设计还是未知数。但根据华为内部人士透露的说法,当前网络上曝光的华为P30渲染图真实度很高,这也意味着该机确有可能采用水滴屏设计和取消了后置指纹解锁,并改用了屏下指纹解锁技术。

而在此前,来自广发证券(香港)发布的小米市场业绩报告中也披露华为P30系列全系采用OLED显示屏,并且与华为P20系列一样在显示屏尺寸大小也有差异。

其中,华为P30将会配备6.1英寸OLED显示屏,而华为P30Pro则会是6.5英寸OLED显示屏,同时两款新机都会搭载麒麟980处理器

Mate 20 Pro同款相机

华为P30还会在拍照方面相比上代机型有巨大的提升,按照已经在使用工程机的网友爆料,华为P30在摄像头硬件配置方面与华为Mate 20 Pro完全相同。这意味着如果消息属实的话,该机也会是40MP+20MP+8MP的徕卡三摄组合,这与此前爆料大神@evleaks所披露的消息比较吻合。

华为P30还传闻会拥有8GB内存,而华为P30 Pro则会拥有12GB内存,并且会采用莱卡三摄+潜望式镜头设计。同时尽管传出华为可能会推出麒麟985处理器,并可能用到华为P30系列上的说法。

但根据熟悉华为内情的消息人士的说法,华为P30将会借助专门的5G模块后盖来获得5G网络功能。至于发布时间方面,虽然华为已经确认会参加二月底的MWC大会,但预计还是会在今年三月份借助专门举办的发布会来推出华为P30系列。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