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5G手机要比4G贵500元 雷军:首批至少贵700 华为:呵呵

2019-01-23 16:35:42 来源:互联网作者:RD有话说 人气: 次阅读 426 条评论

2019年中国的国产5G手机,要比现在的4G手机贵上500元。手机行业目前不成文的“潜规则”是:5G来了,好,涨价的机会来了!...

  5G要来了,能带给我们什么?更快的网速,更流畅的语音视频通话,更便捷的物联网连接,还有,更贵的手机!

  根据媒体报道,2019年中国的国产5G手机,要比现在的4G手机贵上500元。手机行业目前不成文的“潜规则”是:5G来了,好,涨价的机会来了!

  新的5G手机要用5G基带,这将增加50美元的成本。另外,还有新型天线、芯片处理器等5G专用的元件,所有的成本加起来可以控制在80美元(约543元人民币)以内。

  所以,新的5G手机,至少要比现在的4G手机贵上500元!

  然而,小米手机的雷军却表示,500元搞不定,还要加上专利费、增值税等,首批5G手机至少要贵700元。想想我们现在用的手机,再加上700元,你是否还能接受?虽然最后涨价多少我们不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首批5G手机中应该不会有千元以下的手机了。

  虽然5G手机成本上涨,价格变贵,但是米粉们却是毫不在乎,甚至放言,米粉买单!挺让人感动的。不过,感动归感动,那些不是米粉的人怎么办?多花钱岂不肉疼?

  雷军说要贵700元,是因为还有专利费,那不用掏专利费手机价格是否会便宜点?提到专利,华为可以对所有国产手机表示“呵呵”,自研芯片多年,终于可以派上用场了。

  华为手机用的是自家的芯片,是否能将专利费这部分省去?有网友表示,华为手机自己的麒麟芯片可以不用掏专利费,但是用5G还是要掏专利费的,价格也不会有太大的优势。

  具体情况小编也不清楚了,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5G手机绝对会涨价,至于涨多少,大家等等看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