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首个5G试点网速测试不比4G快,只有24MB/秒 比华为5G差远了

2018-12-31 20:18:01 来源:腾讯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640 条评论

目前已经宣布在美国的12个城市将作为5G试点,但是最近在美国论坛Reddit上,有位用户发布这款产品的5G网速测试,发现结果令人非常失望,竟然比4G没有快多少。...

  AT&T是美国最大的电信运营商之一,目前已经宣布在美国的12个城市将作为5G试点,率先布置5G基站。不过跟华为没什么关系,因为采购的5G网络设备的供应商分别为三星、爱立信。诺基亚。而且还发布了全球第一款5G终端设备——Netgear Nighthawk移动5G热点。但是最近在美国论坛Reddit上,有位用户发布这款产品的5G网速测试,发现结果令人非常失望,竟然比4G没有快多少。

美国首个5G试点网速只有24MB/秒 比华为5G差远了

  从下面的截图可以看到,5G网速的测试结果令人无比惊讶,为194.88Mbps(大约24MB/秒),延迟为77毫秒,而下面则是AT&T运营商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同一个地方所测试的4G网速,测试结果为187.44Mbps(大约为23.43MB/每秒),延迟为77毫秒,两代移动网络之间的差距仅仅不到1MB/每秒。看完后是不是感觉非常失望呢?

美国首个5G试点网速只有24MB/秒 比华为5G差远了

  在帖子下面有人则回复,目前5G还没有真正的全面商业化,印第安纳波利斯只是作为试点在进行网络测试,还没有真正普及。在理论5G网络的测试速度应该为625Mbs(大约81.5MB/秒)才算达标,但是这一次实地测试结果虽然只有24MB/秒,这说明了5G还有巨大的潜力,现在测试结果在为时过早。

美国首个5G试点网速只有24MB/秒 比华为5G差远了

  5G E

  要知道华为在意大利的5G网速测试达到了2.7Gbps(大约为345.6MB/每秒),都是测试速度,AT&T的5G网速测试相比华为差太远了。

  印第安纳波利斯是AT&T在美国首批布置的12个5G网络试点城市之一,最后测试的结果不比4G快多少,这实在是太尴尬了。其实说到AT&T之前率先使用了“5G E”的网络图标,其实使用的还是4G网络。当时就有不少外媒就在批评这种行为其实会让消费者造成误解,还以为自己用的就是5G网络,而实际上AT&T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的5G网络锁所使用的图标则是5G+。为了在5G网络能够率先抢占市场,AT&T这种操作也是醉了。

网友热评:

  1、不怕不识货,只怕货比贷。相比之下,AT&T比华为差远了!为华为点赞!

  2、特朗普会说,他们的5G如此的差就是因为HUAWEI害的。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