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代号“水滴”的APEX新机曝光,开始定义未来手机

2019-01-16 09:38:27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22 条评论

1月14日,vivo官方微博又曝光出一张新机谍照,让小杜及他周围同事兴奋不已。“莫非,这就是【未来手机】问世的征兆?”小杜的嘴巴长成了一个“O”型,这条微博让他兴奋不已。...

  1月14日,vivo官方微博又曝光出一张新机谍照,让小杜及他周围同事兴奋不已。“莫非,这就是【未来手机】问世的征兆?”小杜的嘴巴长成了一个“O”型,这条微博让他兴奋不已。

vivo曝光“水滴”新机 液态金属浑然天成

  可以见得,从vivo官方曝光的图片来看,vivo新机似乎与水滴有着密切的关联,而大概率层面的,是与vivo新机的外形有关。

  水滴这个词儿我们并不陌生,一些与水滴相关的成语都象征着好运:水滴石穿——坚持不懈。并且水滴象征着圆润、无瑕疵等寓意,似乎vivo在有意的告诉我们,新机的外观不仅圆滑、并且细节要比其他手机更加完美无瑕,当然这只是猜测。

这张曝光图和刘慈欣的《三体》有着异曲同工之处

  不知道为什么,当vivo官方微博发出的那一刻,我愣在电脑屏幕前三分钟之久。这张图片的含义很像刘慈欣的《三体》。

  首先,我们再次观摩这张图,一颗水滴在做着自由落体运动,在空中旋转180°的模样,表面晶莹剔透,渗透着自然的灵魂、设计和美。

  再看看刘慈欣的《三体》,试图衡量时空的长度,却被恒星布撒不恒定的光所阻挠;正在死去的宇宙,及归零重生的希望,都被作者巧妙地融进了这本书中,化作横跨亿万年的离殇。

  该作品讲述了地球人类文明和三体文明的信息交流、生死搏杀及两个文明在宇宙中的兴衰历程。其中第一部经过刘宇昆翻译后获得了第73届雨果奖最佳长篇小说奖。

  三体意味着无孔化一体的晶莹剔透的造型,而vivo官方曝光的图亦是如此。因此我认为,三体里面的水滴和vivo曝光的水滴有着很多共通性。总结两个词:造型惊艳、战斗力强。

  这两个词大概是诠释vivo新机外观的最高定义吧。

盘点vivo的创新技术 未来手机指日可待

盘点vivo的创新技术 未来手机指日可待

  当然了,从vivo此前曝光的内部邮件中,也验证了这一猜想。

  配置方面据我猜测,vivo“水滴”新机必然会采用旗舰级配置,SoC采用骁龙855移动平台,并且支持5G网络;屏幕指纹、屏幕发声技术同样必不可少;外观是一大亮点,猜测会具备无孔设计。从图片上的日期也可以看出,新机将会在2019年1月24日发布。

  vivo快点揭开新机的神秘面纱吧,我和小伙伴都等不急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