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双屏版将推低配版:骁龙710+8GB运存,取消TOF 3D镜头

2019-01-03 11:14:45 来源:吴阳出品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784 条评论

去年12月11日,vivo NEX双屏版在上海发布。前后双屏、骁龙845、10GB+128GB,仅一个版本,定价4998元,12月29日正式开售。...

  去年12月11日,vivo NEX双屏版在上海发布。前后双屏、骁龙845、10GB+128GB,仅一个版本,定价4998元,12月29日正式开售。

  而近日,工信部显示vivo还将推出一款低配版双屏手机,有可能是vivo NEX双屏低配版。

  信息显示,这款双屏新机前后双屏的尺寸保持不变,搭载最高2.2GHz处理器,很可能是对应的骁龙710处理器,而目前的骁龙845版本的最高主频为2.8GHz。此外,10GB内存缩减为8GB内存。

  如果真的是vivo NEX双屏低配版也并不意外,之前搭载升降摄像头的vivo NEX就提供骁龙710和骁龙845两个版本。

  当然,大家最关心的价格方面暂时还未得知,想必依然在3500元以上。

  vivo NEX双屏版正面采用一块6.39英寸“零界全面屏”,背面则是一款5.49英寸“星环溢彩屏”,支持双屏多任务/双屏触控。

  正面屏幕支持vivo第五代广电屏幕指纹,背面屏幕支持TOF零光感指纹识别。由于双屏的应用,vivo NEX双屏版开创性的将后置三摄和前置三摄合二为一,强大的后置拍照能力,同样作用于自拍,让自拍也进入了三摄时代。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